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6月6日,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到博山区崮山镇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拜谒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烈士。

在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全体学术委员会专家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破解兰考“三害”而奉献毕生心血的焦裕禄烈士。瞻仰焦裕禄烈士陵墓之后,专家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生前照片和遗物,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为焦裕禄同志的题词,亲身感受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专家。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严格要求自己,深入了解我校教科研实际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的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完焦裕禄纪念馆后,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的各项制度及第一批校级科研创新平台的年度报告和第二批校级科研创新平台的申报材料。

参观焦裕禄同志生前照片

参观焦裕禄同志遗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