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为了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配合省、市级课题申报,根据《齐鲁医药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始启动我校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申报课题分为自然科学类课题和人文社科课题两类,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自然科学类设置重点课题,每项资助上限为10000元,自然科学类一般课题每项资助上限为8000元;人文社科类课题每项资助上限为3000元。

二、申报要求

1、本次课题申报以凝聚科研团队、凝练研究方向为目的,因此所有申报课题题目应符合《齐鲁医药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选题指南》中限定研究专题方向。自拟研究方向的课题,专家评审通过后可立项为自筹经费研究课题,经费由研究人员自筹落实。

2、本次课题申报面向全校及所有教学医院、附属医院,可以独立申报也可以合作研究,学校鼓励跨平台、跨校区组建研究团队;鼓励课题负责人吸纳在校学生参与课题研究。

三、申报条件

校级课题主要培养青年教工的研究能力,因此要求项目负责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课题负责人必须是学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在编在职人员,原有校级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项目,如有其他各级在研项目2个以上(含2个)的人员,不得申报校级课题,已列省、市级科研计划项目的不能重复申报,原主持项目存在延期两次记录的,三年内不得申报课题。

四、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由部门统一收齐后,在2019年5月17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报送纸质材料包括:《齐鲁医药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6份(1份签字盖章材料和5五份匿名材料)、项目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匿名材料不得出现姓名及所在部门名称。因为关系到后续评审工作,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666031

邮箱:qlyyxykyc@126.com

科研处

2019.4.27

附件1:齐鲁医药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齐鲁医药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

附件3:项目汇总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