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2019 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 8 号)文件要求,现启动我校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开展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

二、项目类型

“国创计划”“省创计划”分别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一)创新训练项目: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二)创业训练项目: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创业报告撰写等工作。

(三)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基于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成果,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三、申报流程

1、各院系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组织申报,下发申报通知,优先推荐第六届挑战杯获奖项目。

2、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表》。

3、以院系为单位将项目负责人信息表申报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于4月9日前一式一份送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qlyyxykyc@126.com

4、科研处组织专家审核并报学校批准后于4月15日前公布拟推荐名单。

5、各院系组织拟推荐项目负责人于4月22日17:00前登陆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完成网上申报,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6、学校4月23日-4月26日进行网络审核,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联系人:陈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666031

附件: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表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3.项目负责人信息表

附件

齐鲁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3.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