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食品与药品》杂志投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了给我校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更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药学学科建设,我校学报编辑部已经与《食品与药品》杂志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将作为该刊物的协办单位,共同出版。该刊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经协商,刊物将针对我校教师,根据稿件质量优先发表。请各院系部组织发动相关专业的老师们积极投稿。投稿时请按照刊物的论文模板和投稿须知,调整好论文版面。如有疑问,欢迎致电科研处666039(徐老师)、666031(陈老师)咨询。

科研处

2019.3.1

附刊物简介:

《食品与药品》杂志于1998年创刊,由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主管,山东省生物药物研究院主办,中国药学会生化与生物技术药物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和山东省生物药物协会协办。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具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2-979X)和国内统一刊号(CN 37-1438/R),面向国内外发行的食品与药品领域科技期刊。

《食品与药品》为双月刊,主要内容包括药学各学科,如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中药学、生物药物学、临床药学、药事管理等,以及食品领域,包括保健食品研究与开发、食品检验、食品添加剂、食品监管等方面的学术论文。设论著、技术交流、综述栏目。

网上投稿系统http://sdpk.cbpt.cnki.net/EditorDN/index.aspx?t=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989号 《食品与药品》编辑部

邮编:250101

电话/传真:0531-88779125

E-mail: food_drug@sina.com;fad9125@126.com

附件:1、论文模板

2、投稿须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