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淄博市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认定第八批淄博市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的通知》(淄发改发[2019150号])文件获悉,我校公共卫生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张杰负责的“淄博市细胞临床应用与个体化医疗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2019年第八批淄博市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

据悉,淄博市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是由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认定,旨在鼓励和引导依托单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推动基础研究成果向工程技术转化,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此次淄博市共认定了61家市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

我校此次获批淄博市工程实验室,必将有利于推进我校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和能力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并吸引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jx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