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日下午,我院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韩冰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说明: C:\Users\kycyh\Documents\Tencent Files\252686007\FileRecv\IMG_9135.JPG

会议对处于建设期和运行期的四个校级科研创新平台进行了年度考核,各平台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团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及下一年度建设、运行规划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进行了评议。会议论证了基础医学教学部科研创新平台运行期年度建设规划,对平台的建设思路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说明: Y:\学术委员会会议\2021\照片\IMG_0217.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校级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对2021年度校城融合项目(平台建设类)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审议推荐。

韩冰主任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各平台、各部门要提高科研积极性,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提高成功率;二要注重科研和教学并重,互相促进;三要整合资源,凝练科研方向,聚焦转化,注重经济和社会效益;四要规范学术行为,杜绝学术腐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