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发展类)

发布时间:2019-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发展类)的通知》(淄科发[2019]28号)文件获悉,我校3个平台建设类、1个关键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项目获批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发展类),1人获高层次人才补贴,共获批资金442.2万元。
  获批平台建设类的分别为护理学院王丽院长主持的《淄博市老年照护人才培训基地平台》,项目编号2019ZBXC065,获批资金200万元;口腔医学院陆国辉院长主持的《淄博市口腔医学研究与应用平台》,项目编号2019ZBXC347,获批资金100万元;临床医学院韩冰院长主持的《智慧临床技能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编号2019ZBXC537,获批资金100万元。获批关键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类项目为基础医学教学部董盼盼老师主持的《免疫检查点阻断及抗衰竭通用型肺癌ROR1 CAR-T细胞制剂研发与评价》,项目编号2019ZBXC320,获批资金25万元;重点实验室张璟博士获高层次人才补贴,补贴金额17.2万元。
  社会服务是高校一大职能,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是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服务社会的各项举措,深入研究,寻找优势学科,组织科研力量,加强校企、校院合作力度,从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等多个角度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积极申报淄博市校城融合建设项目。学校下一步将与经开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找差距,抓落实”,共同支持获批立项的各科研平台建设,深入推进与淄博市各行业企业的合作,加大社会服务力度,提高科技服务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