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1日上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匡奕珍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对第一批建设的校级科研创新平台进行了终期验收,各平台负责人就校级科研创新平台五年建设期间规划执行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条件建设、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汇报。经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三个科研创新平台全部通过终期验收。其中,应用药学科研创新平台验收结果为优秀,口腔医学教科研平台、临床医学专业教科研平台验收结果为良好。会议审议了正在建设的四个校级科研创新平台的年度报告,认为四个建设期的科研创新平台均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匡奕珍校长指出,平台通过验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各平台克服弱项,继续攻关。在大项目、基础性原创项目、高精尖项目上加大研究力度;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注重人才培养,引进拔尖人才,构建合理的科研梯队,学术团队。

会议还审议了2017-2018年度高水平成果奖的表彰提议,评选出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