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产业服务 推进校城融合——周村区科技局来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9日上午,周村区科技局王欣荣党组书记、局长,毕立刚党组副书记等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耿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耿磊副院长对周村区科技局领导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以及学院整体科研情况,特别介绍了本年度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教学科研日常运作情况,对周村区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区科技局未来从科研工作发展、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对学校提供大力支持。

徐新清处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研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健康产业服务地方能力的发展,希望未来能够更好的为周村区医疗机构、相关行业企业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申报高层次科创平台。

王欣荣局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区科技局致力于为周村区高校及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不仅仅提供资金支持,更主要是可以提供政策引导。针对高校,周村区专门设有校城融合发展、人才计划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区科技局将在国家、省、市层面项目及平台申报、科技政策方面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研处

友情链接